解析近代历史上的三次阿富汗战争 阿富汗真的是“帝国坟场”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1 20:39:35 来源:红星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社会时政

简介:

长期以来,阿富汗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帝国坟场”,人们印象中的阿富汗,就像葫芦娃,坚硬、强悍、团结、战斗力爆表,在过去的170年里,世界上曾经最强大的英国、苏联和美国,都在这里轰然倒塌。这种看法很普遍,但并不准确。实际上,阿富汗从来不是强悍的帝国坟场,而是血腥的国际政治角斗场。从超级大国,到形形色色的恐怖势力,都可以登堂入室,大打出手,悻悻离去。反观,阿富汗人民从未真正掌握过自己的命运,一代又一代阿富汗人成为牺牲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