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开网店专治拖延症,2万多人下单,有学霸还有抑郁症患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31 20:44:35 来源:紫牛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简介:

你有拖延症吗?相信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有!拖延症逐渐成为一种“现代病”,与此同时也催生了一种新的职业“拖延症监督师”。

近日,河南信阳的00后男生朱河存又在网上火了一把,他开网店专卖监督服务,6年时间监督了2万多人,被称为“拖延症终结者”。很多人说,这职业是个空手套白狼的活儿,对此,他告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其实做监督师,困难也不少,收入很微薄,但在我的监督下,许多人减轻了拖延症。我自己也变得自律了,挺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