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塑料隔离”防控病毒 墨西哥超市收银台竖起“保鲜膜屏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9 18:06:3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社会时政

简介:

在墨西哥一家超市为了能在疫情期间保护好店员和顾客,在所有收银台周围竖起了“保鲜膜屏障”。除了收银台外,超市内的分柜台也被“保鲜膜式隔离”。截止到当地时间3月28日晚7时,墨西哥全国确诊848例新冠肺炎病例,较前一天新增了131例,增幅较大,另外还有2623例疑似病例。同时,墨西哥全国确诊死亡病例较前一天新增4例,总数已经上升到16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