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重症病例8000多例 占比降到18% 为何仍显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23:01:02 来源:央视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健康医疗

简介:

  焦雅辉:第一,武汉疫情持续时间较长,初期没有及时采取充分的防控措施,病人在社区没得到及时的救治,重症病人从发病到住院的平均时间是9.82天,很多在等待中由轻症成为重症。第二,医疗资源供给不足,平时重症监护床位只占医院的10%,呼吸机、监护仪等抢救设备短缺,负责重症的医生与护士也不足。第三,大多数重症病人都需要氧气支持治疗,氧气的供应也出现供不应求。(新闻一加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