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心痛!澳大利亚一只考拉被严重烧伤 男子喂水救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19:21:51 来源:地球情报TV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简介:

  据英国《镜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森林频发火灾,一只考拉在大火中严重烧伤,幸运的是它被当地一男子发现,给它喂水后,该男子随即将其送至考拉医院治疗。

  这名男子叫达雷尔(Darrel),他在被一片被烧毁的树林中给受伤考拉喂水的一幕被拍了下来。在视频中,达雷尔把一个小杯子装满水,递给浑身都被烧焦的考拉,考拉慢慢地喝着,似乎挣扎着要睁开眼睛。随后,他用一条大毯子轻轻地抓住它,将其送到专门照顾和保护野生考拉的医院。这个视频被医院分享到网络上,让许多人心疼不已。该医院已在网络上筹集了超过27.5万英镑(约248万元人民币)来帮助被大火烧毁的考拉。

  据悉,澳洲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紧急救援部门已相继扑灭100多起大火,这些大火已造成4人死亡,数百所房屋被毁。据澳大利亚无尾熊保护协会主席苏·阿什顿(Sue Ashton)表示,估计有350只无尾熊死于新南威尔士州英尼斯湖自然保护区的大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