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面馆现暖心告示:“遇到难处请进店 我能解决你一顿温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6:5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简介:

在成都庆云北路有家面馆,门口贴有告示:“人在外遇到难处是难免的,如果你真的需要,请进店小声告诉我,我能解决你一顿温饱”,最后还特别注明:不要回报。爱心面馆老板毛兴海回忆说,他在1996年时被人骗到外地从事非法传销,最后落个身无分文,在当地火车站附近流浪,在他最无助时,一位好心人请他吃了饭,还给钱让他回家。正是这份独特的经历,让毛兴海对“人在外遇到难处”这句话有特别的感触,在贴出爱心告示之后,已有三四个人到店里来吃爱心面了。毛兴海说,当初贴上告示并没想过会引起大家关注,他只是想自己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成都公共频道《成都全接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