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推特热议"反脱欧自白":我投了脱欧,我上当了,把票还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0:30:01 来源:地球情报TV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简介:

  18日,一个名为 “驴领(Led By Donkeys)”的组织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反脱欧视频,农田里耕出巨幅字样“英国现在想留在欧盟(Britain now wants to remain)”。视频里一位前脱欧者发表感人自白,称后悔投了脱欧,且要求拿回自己的选票。她称:“人们对我说,大约有1740万人投了这个票,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我是那1740万人中的一员,那不是我想要的。我的选票被偷走了,我想要回它。 ”视频最后打出字幕,“一项对300个民意调查的分析显示,大多数英国人现在会投票支持留在欧盟”。

  据悉,英国议会19日通过一项修正案,要求英首相约翰逊向欧盟申请延迟脱欧,约翰逊被迫去信欧盟寻求脱欧延期,但并没有在文件上签名。同时,他在另一封署名信中,要求欧盟拒绝延期脱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