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捷克冰球教练:中国冬季运动发展迅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8 21:18:37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简介:

今年41岁的潘查克是一位来自捷克的冰球教练,他现在的工作主要是帮助中国的校队和俱乐部进行训练,同时把经验传授给中国教练。

对于潘查克来说,在中国的教练工作充满了乐趣,他看到了学生们的勤奋,更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友好与热情。

潘查克十分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他眼中的中国冬季运动发展非常迅速,中国冰球运动员水平也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未来潘查克还希望捷克和中国能够在文化和体育方面更多地交流,让体育成为连接两个国家的桥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