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一幕在香港早该出现了!市民与港警合力制服暴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6 07:17:32 来源:环球网

简介:

【这一幕在香港早该出现了。】#市民与港警合力制服暴徒#一批暴徒昨晚(4日晚)在港铁宝琳站聚集,暴力破坏车站闸机、售票机等设施。香港警方前往事发现场并至少拘捕2名暴徒。在警方驱散和拘捕暴徒过程中,还出现了香港市民协助警员制服暴徒的一幕。

在一名警员正拘捕一名试图越过地铁闸机逃脱的黑衣暴徒时,旁边身穿蓝色格子衫的市民见状,用手牢牢搂住黑衣暴徒脖子,将他拉回控制范围,与警察合力将其制服。

在拘捕过程中,三人一度重心不稳倒地,黑衣人仍然拒绝就范、不断挣扎,在其他警员上前支持时,则有疑似“记者”出声要警察冷静拘捕,企图转移视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