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囧司徒”听证会上含泪怒斥议员:对911应急人员漠不关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2 14:46:55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简介:

  为911急救者提供医疗补助的法案到2020年将再次到期,为了延长法案,囧司徒和众救援者再次来到国会接受听证。然而他们发现,许多与会的议员并没有出席听证会,前排的坐席空无一人,忍无可忍的囧司徒怒斥议员们的无情与虚伪,发言中几度哽咽,他称赞急救者们在911事件中的尽职尽责,呼吁议员“18 years later, do yours!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