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的魔力转圈圈!太空失重下NASA实验鼠在笼内学会“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8 19:44:16 来源:环球时报

简介:

为了解失重环境对人类的影响,NASA将动物送上太空进行实验。近日,在一篇最新文章中,NASA分享了一段实验鼠在国际空间站失重环境下活动的视频。视频中,在经过了11天的熟悉环境后,实验鼠们在笼内出现一种“集体转圈圈”的新行为,它们熟练地在几乎没有著地的状态下,在笼子内快速奔跑绕圈。NASA的研究人员表示,这项研究的目的之一就是想观察实验鼠在太空中的行为举止是否会与在地球上一致,而研究表明,实验鼠保持了大部分的日常生活,包括在饥饿时进行自我梳理和进食。(《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