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吵架现场! 清华北大学生辩论“夸夸群与喷喷群哪个更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简介:

最近,在大学生中走红的微信群组“喷喷群”和“夸夸群”受到舆论关注。究竟是应该在喷喷群里“找骂”,认清自己?还是该在夸夸群里,得到赞许恢复信心? 3月17日晚,来自清华、北大两所学府的辩论队在清华大学展开辩论,辩论现场引来大量学生围观。 赛场上,北大学生以“被踩小白鞋”为例,认为大家需要有空间宣泄自己的负能量。而清华学生则反击,应该在夸夸群里通过安慰的方式消解不开心的情绪。各位网友,当负面情绪来袭,你想被“夸”还是被“喷”?(杨雨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