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十天 金正恩执政7年来最漫长的一次旅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3 19:01:14 来源:微天下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简介:

  2月27日至28日,第二次美朝首脑会晤在越南河内举行。为参加这次峰会并访问越南,金正恩2月23日下午即从平壤乘专列出发,穿越大半个中国,26日晨才抵达河内。

  27日与28日与特朗普会晤后,金正恩继续访问越南,并于3月2日乘专列返回,3月5日凌晨3点抵达平壤。

  这次持续10天的旅程,是金正恩执政7年以来最长时间的一次外访。也是继中国和新加坡后,正式访问的第三个国家。

  只是有些遗憾的是,这次金正恩与特朗普的二度会晤,并未达成任何协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