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栏杆!无家长!智利小女孩在四楼阳台上独自玩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0:33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近日,智利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在一座塔楼的四楼,一个小女孩坐在没有任何保护设施的阳台边缘玩着洋娃娃。

  在智利中部瓦尔帕莱索的海滨度假胜地维纳德尔玛,目击者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事件。画面中可以看到,在一个开着的窗户边,小女孩在阳台上独自玩耍,还不时从阳台上往下看。一次,她甚至把一条腿伸出阳台晃荡,幸好最后从窗户爬回去了。

  目击者从大楼前一家医院拍摄了这段视频。当时,他正和儿子在医院等着看医生。据其称,小女孩所处的位置大约有40英尺(约合12米)高,阳台没有围墙,也没有栏杆,女孩还偶尔会抱着洋娃娃从边缘往外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