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歼-10战机在珠海首场训练飞行现场直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军事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10:47 来源:珠海视听网

所属专辑:第八届珠海航展

简介:

  上午10点40分,1号、5号、6号战机,率先凌空飞起开始首轮训练飞行:垂直机动直入云霄、双机对飞擦身而过、半斤斗翻转优美转身,一系列美轮美奂的动作,让记者不禁为歼十的雄姿感叹、被空军战士的精彩特技折服。

  飞机落地后加油、检测,飞行员随即开会,查找问题、调整动作。停机坪上地勤、空勤人员各就各位忙碌着。被誉为飞行"铁汉"的严锋,在八一表演队中飞长(ZHANG)机,要把控全队表演的整体节奏。

  中国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严锋今天一共计划飞三批,第二批四机菱形队,他们要适应海上做筋斗、垂直向上开花这些动作,第三批是六机全状态训练,那时会按照预期表演的任务,把所有动作都做了,针对性训练都飞两到三批六机,队员就能完全适应珠海机场的所有情况。

  天气,是影响飞行表演的一大因素。天公,仿佛也在期待着歼十,送来了天高云淡的好天气。

  中国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严锋今天天气对珠海机场来讲应该是比较好的天气了,比如六机表演需要的天气条件,云底高不能低于2200米,因为有垂直向上开花的动作,另外能见度要求不能小于六公里,今天符合六机训练吗,目前看的话刚刚达到六机训练条件。

  被八一飞行表演队折服的不仅有记者,两个金发碧眼的老外POSS不断,忙着照像,格外扎眼。这两位美国朋友说,他们希望是本届航展第一个欣赏到歼十的老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