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零售商对PlayStation TV降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11:00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自从去年推出以来索尼PlayStation TV就带给了玩家相当另类的体验,而在PlayStation Now服务推出后,这款电视盒的功能也变得更加强大。而就在这样一个物品升值的时候,美国多家零售商却选择了集体降价。

  最新的售价信息显示包括美国亚马逊,Best Buy,GameStop及Walmart在内的多家商家都已经将这款原价100美金的电视盒降到了80美金,而附带有一个手柄的版本更是从140美金砍到了100美金。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任何一个零售商表明这是他们为玩家提供的降价,看起来这一次的折扣更像是直接来自于索尼。如果你想趁着打折入手一款PlayStation TV的话,那么现在就是时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