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期 游戏沸点 AKB48受国内游戏公司热捧 疑似出席ChinaJoy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17:45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AKB48这个全亚洲乃至全世界为之疯狂女子偶像团体,在中国拥有巨大地影响力,这也使众多游戏公司趋之若鹜 ,前不久 巨人旗下网游《艾尔之光》于近日进行了新一轮的媒体宣传,在宣传活动中,巨人选用了以AKB48为中心的宣传话题,并把活动奖励设定为“赴日现场参加AKB48日本演唱会”,该行为引起了AKB48中国代理方上海久尚演艺经纪公司的不满。久尚演艺经纪公司代表文景子表示,目前AKB48在国内游戏业达成合作的只有火龙网一家,巨人《艾尔之光》并未与AKB48达成任何形式的合作。火龙网从2011年开始就同AKB48进行了深度合作,之前《风云传奇》发布会即邀请了AKB48数位艺人参与,这也是AKB48首度与国产游戏合作。两家为了AKB48挣得不可开交之际,有传言强势回归Chinajoy的索尼有意在展会期间请AKB48前来表演!游戏沸点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