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轩辕剑》片头曲【一吻天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11:10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轩辕剑之天之痕》汇集了胡歌、刘诗诗、唐嫣、林更新等一干青春偶像以及两位众所期待的新人蒋劲夫、娜扎,是唐人电影继2011年《步步惊心》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巨制,也是唐人出品的“仙剑”系列奇幻武侠爱情剧的延续之作,目前该剧已经确定在暑期于湖南卫视独家首播,所以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万众期待之作。

  《一吻天荒》是《轩辕剑之天之痕》的片头曲,由张畅、胡志敏作词,万晨作曲,电视剧主演胡歌亲自演唱,这也有助于胡歌将戏中角色的理解带到主题曲的演绎当中。歌曲由一手捧红林俊杰、金莎、许嵩等偶像歌手的海蝶音乐总监毕晓世担纲制作人,这也是唐人电影和海蝶音乐首度跨领域的强强联合。

  据《一吻天荒》歌曲的制作人毕晓世介绍,这首歌曲的旋律走向与剧情一样层次分明跌宕起伏,编曲中加入电子乐器勾勒出整部剧的深情厚谊,朗朗上口而让人回味。而该片头曲的MV,则是由唐人电影的后制总监谢嘉荣亲自操刀,配合歌曲的动人旋律,MV向人们打开了一个上古神话中的奇幻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爱恨情仇将一一展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