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期 游戏沸点 前田敦子退出AKB48 历代游戏代言全盘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15:33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于3月25日的埼玉演唱会上,AKB48的ACE,素有AKB之颜的前田敦子发表了毕业宣言。AKB48自出道以来,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随着AKB48的人气日渐水涨船高,以其为主角或者代言的游戏产品也越来越多,在前田敦子宣告毕业的这个日子,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AKB48之前代言过游戏!

  AKB48至今为止共出过2款PSP游戏,分别是AKB 1/48与偶像恋爱的话和第二部AKb 1/48与偶像在关岛恋爱的话。这两部作品可以说“终极恋爱妄想游戏”为目标制作的恋爱冒险游戏。而这两部的最大特色,就是游戏里面的女孩子全部都是来自日本偶像少女组合AKB48的成员,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和偶像谈恋爱的一款游戏。

  AKB48手机游戏 《AKB48舞台战士》本款手机游戏自去年9月25日开始运营以来,目前登录过游戏的玩家数目已经超过200万,这个成绩是日本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公司GREE旗下所有社交游戏最出色的。为了纪念这个佳绩,游戏会推出新的CM,新的卡片等内容。

  AKB48代言游戏:AKB48应援Wii《舞力全开》!本作里含有AKB48的众多名曲的舞蹈教程,吸引了一众宅男纷纷入手哦!

  作为AKB48的个体成员渡边麻友、小嶋阳菜、大岛优子分别代言过异度之刃、合金装备HD、最终幻想13-2这些让玩家耳熟能详的游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