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幻巨作《原乡(Otherland)》首部宣传影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17:27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Gamigo 迎接欧洲电玩展 Gamescom 即将登场,今日正式曝光由纽约时报畅销排行榜科幻作家泰德‧威廉斯﹙Tad Williams)知名作品系列《原乡(Otherland)》改编的网络游戏《原乡( Otherland)》首部宣传影片。

由 RealU 研发的《原乡》是项相当具有野心的研发计划,游戏基于同名小说为北京,带领玩家在多元虚拟世界中冒险,在这个虚拟世界的多元网络中,充斥着认为自己是人的居民,玩家不仅要和幻想环境中角色互动,还要接受任务来揭发试图操控这一切的幕后阴谋。游戏强调玩家将不是重复故事中的情节,而是以单一个体的身份在《原乡》的世界中探索,并且与故事中众多令人熟悉的角色相遇,随着玩家进行冒险,游戏世界也将动态性的改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