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坦克世界》曝联队模式讲解视频 最多可15人组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14:08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新浪游戏讯 6月14日消息,由空中网代理运营的《坦克世界》日前向新浪游戏独家曝光了联队模式的讲解视频,为玩家详细分析了联队模式的特色和玩法。

  据介绍,《坦克世界》中共有标准模式、训练模式、组队模式和联队模式四大游戏模式,而其中最被战队玩家关注的就是15vs15的联队模式。对于很多玩家而言,进入标准的随即战斗模式非常简单,但是对加入联队模式的方式就不了解了。

  通过这段视频可以看到,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界面上方的模式选择,来选择联队模式进入团队战。《坦克世界》联队模式允许最多15人组队,并且还对参赛双方的坦克等级进行了限制,所有组队的坦克加起来等级大于70级并小于90级,才能够成功组队,因此对战双方的坦克数量、配置、战术安排等都不尽相同。

  此外,玩家在加入到联队模式后,可以创建联队并邀请亲朋好友加入其中,也可以等待别的玩家主动加入,或者加入到别人的联队之中。而加入联队的人则由创建者统一调配。同时,玩家在战斗开始前还可以随意更换车辆,而不用退组或者离开战斗准备阶段,更方便战队玩家们临时更换战术与坦克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