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肆水年华系列微电影坚持篇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09:07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憨厚木讷的诛仙玩家宇豪,暗恋好友小静整整三年,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但却惨遭拒绝。在表白被拒整整一年后,宇豪在路人们的帮助下,上演了一出时光倒流的追爱大行动,一年后的再次表白能否成功?整整四年的爱恋能否圆满?一场温暖而柔软的暗恋故事,将在片子的最后10秒揭晓结局……

  诛仙肆周年将至,为了感谢3000万玩家在这1460天中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勉励,我们特别制作了肆部“肆水年华”玩家主题系列微电影。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通过肆年中那些源于玩家的真实故事,来记录我们每一个人在这段岁月中的成长印记。

  微电影中没有明星,没有广告,没有恶搞,也没有色情,只有那些平淡如水,又触动心底深处的故事,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愿我们在5月24日共同踏上“荣耀之路”!一起来见证诛仙的成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