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代人的回忆 超赞微电影《玩大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04:03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我们都玩游戏

  和玩游戏有关的故事,人人能数出一串

  很多伤感很多眼泪

  和记忆有关和激情有关

  每一个儿时的画面都能勾起你一段心底的回忆

  即便在父母和社会的严防死守下,我们仍然是玩大的一代人

  我们命名自己:玩大的一代。

  近日,由《征途2》团队出品,主创、演员全部由巨人员工担纲的微电影《玩大的》已杀青。

  影片讲述了墩子、眼镜这对少年玩伴。在一起玩耍的少年时代,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个孩子都喜欢玩游戏,从红白机到街机,游戏机伴随他们成长, 墩子和眼镜约好一局KOF97赌战,然而两人的约战并没有实现,眼镜因为家庭原因突然搬家。两人从此失去联系,许多年后,他们还有机会延续当年的约战吗?

  本片所表现的一些剧情对于不管是在那个时代里长大的人,还是现在的年轻人都能引起共鸣,80、90甚至70后,每个人都玩过游戏,青涩的岁月里,都会有很多不羁的想法,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梦想,尽管电子游戏背负很多骂名,但我们这一代人,依然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单纯快乐,游戏伴随着我们成长,我们其中的许多人,更是怀着一个游戏梦想而成为一名游戏制作者。

  《玩大的》拍摄历时半年,包括导演、编剧、制片、音乐、所有演员……都是由巨人网络的员工担任,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业余休息时间,在拍摄过程中,也尝尽了酸甜苦辣。

  谈及投资拍《玩大的》初衷,巨人网络副总裁纪学锋表示很多做游戏的人,小时候都有过关于游戏的梦想。当公司视频团队提出,特别想用微电影方式,回放这样一个关于这代年轻人的集体记忆,他表示非常赞同。在随后的自编、自导、自演过程中,众多同事不计回报、利用休息时间来投入影片制作,大家这种没有功利色彩的激情,让他特别感动。

  有玩家在看完该片后感叹道:“影片很有老男孩的味道,看到他们玩红白机就想到了我小时候,的确,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80后被游戏厅“毒害”的青春——《玩大的》强档出击!敬请观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