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 游戏沸点 甄子丹化身关云长 梦回大唐变身PK之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13:50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最近热映的电影《关云长》,大家再一次目睹甄子丹的古装形象。虽然这部电影的口碑褒贬不一,有的人质疑甄子丹演不好古装戏!但是这部电影中他和姜文是票房的保证。目前此电影的票房已经突破亿元大关!

  近日,甄子丹从三国穿越到了大唐,甄子丹携手国内首席时尚摄影师陈曼,起梦回唐朝为《大唐无双》拍摄一组主角海报,不仅如此大唐无双更是花费重金打造网游行业最给力电视广告。目前,广告制作特辑正式公开,除了制作初衷和理念外,我们还能抢先看到甄子丹在广告片中的角色造型。

  丁磊在视频中表示:“网游行业拍电视广告不多,我们既然要拍就要拍出一支高水平的电视广告。因为我们的广告不仅仅代表《大唐无双》,还代表着我们整个中国网游行业的一个形象。”游戏沸点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