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 游戏沸点 腾讯玩变脸 《上古世纪》中国区代理生变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17:51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原本由腾讯代理并已开始汉化的韩国3D奇幻网游《上古世纪》恐生变数,因为《上古世纪》的韩国开发商XLGAME悄悄从官网撤下了和腾讯签约的消息。

  消息人士称其实腾讯对是否代理这款游戏一直态度模糊,腾讯内部连这个游戏的项目组都没有成立,此前据传腾讯签下这款游戏的费用高达4000万美元,超过了2.7人民币,此时XLGAME撤下了签约消息,是否是因为当初这个价格只不过是因为双方一时的脑热所上演的一场“肥皂剧”而已。

  《上古世纪》是由有“韩国网游教父”之称的宋载京指导开发的一款3DMMORPG网游,这款游戏甚至还被韩国游戏行业公认为是“第三代网游”的开山之作,目前该游戏已经被麻省理工收录入其游戏教材中如今由于出现了这么一个变数,如果变换代理的话新的签约费是很难再达到之前腾讯爆出的高度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