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期 游戏沸点 SONY头戴式3D显示器 外观酷似机械战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16:36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在今年拉斯维加斯拉举办的CES 2011上,索尼可谓3D-crazy, 对宣传推销自家的3D技术产品做足了功夫。除了3D电视、3D投影仪等多种3D产品之外,还展示了其他厂商没有的3D产品,其中就有针对个人视觉享受的头戴式3D显示器,不过这只是一个未来的概念模型,外观可谓酷似机械战警,同时也不禁让人想到08年曾出现过的为iPod量身定制的蔡司头戴式3D显示器。据介绍,该头戴式显示器为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720P,且具备提供每只眼睛都能同时感受720P图像的能力。此外,显示器还配备有5.1声道的模拟立体环绕音效,佩戴时显示器外表上还会有一道LED蓝光环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