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期 游戏沸点 体感设备用处多 Kinect涉足医学用来做尸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18:40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可以说,“Kinect”绝对是2010年最神奇的体感设备了,不但支持H类游戏,而且还 能用来玩魔兽。但是,如果你认为这些都非常给力的话那你就实在是有点很傻很天真 了,“Kinect”实际上是一套医学设备,可以用来进行尸检。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瑞 士Bern大学正在进行一项名为“Virtopsy(虚拟解剖技术)”的研究项目,试图将微软 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应用于医学方面,代替传统的尸体检查程序。Bern大学的研 究人员使用开发框架的ofxKinect系统制作体感软件,使用音控和体感控制来处理医 疗设备中出现的OsiriX图片。据悉,该项研究利用“Kinect”非触摸的体感方式将使 医学研究更加方便,也更节约医生们的时间。游戏沸点为您报道。

  直播官方微博地址>

  回顾往期原创节目《游戏沸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