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11月26日《魔界2》不删档内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17:04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魔界2》是由盛大旗下上海金酷游戏历时4年开发的魔幻电影网游。游戏在传统操作上又加入WSAD的键盘操作, Gamebryo游戏引擎,暗黑风格画面。创新的2D、2.5D、3D视角切换模式,给玩家带来了网游“全D”体验的新概念。

  新浪游戏将于11月26日15时视频直播《魔界2》开放性测试情况,各位朋友们不要错过测试咯,11月26日一同参与《魔界2》的暗黑开战!

  11月26日,随着国产魔幻网游大作《魔界2》开放性测试开启,网游界刮起D-MAX暗黑飓风!《魔界2》首创全新感官级PK系统、全球网游D-MAX电影级全视角特效以及传承暗黑史诗级战争剧情成为各大玩家论坛及业界人士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而《魔界2》最令人震撼、最有分量的内容,莫过于3D千人国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