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诛仙宝贝做客新浪献吻玩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15:26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导语:激情PK赛,百万玩家共同关注!2010年下,《诛仙2》为所有热爱诛仙的玩家,奉上一场精彩的8国PK竞技赛!抢票活动正在进行,所有持门票现场观看总决赛的玩家,即可凭门票兑换游戏内永久坐骑和典藏宠物礼包,并有机会赢取更多惊喜大奖!

  本次PK赛开赛之际,诛仙宝贝以及项目负责人王鹏做客新浪游戏,接受了我们的专访。此外,诛仙宝贝美女兔兔在采访过程中现场献吻玩家。!

  9月18日-9月19日历时两天的精彩对决,还有精彩的表演和神秘的开幕式闭幕式,《诛仙2》将为所有到场玩家奉献最华丽的视觉盛宴!有关更多PK赛的信息,请玩家们记得留意新浪游戏直播吧!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游戏视听>>

  新浪游戏全新打造原创节目游戏沸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