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新流星搜剑录》江湖品剑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1:40 来源:新狼游戏

简介:

  一盏清茶,品剑江湖,今日《新流星搜剑录》品剑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蔡浚松通过茶道中的闻香、品茗、回甘三步介绍了《流星》这10年间的发展以及《新流星》的特色,并首次提出了“斗狠”、“斗技”、“斗心、“斗己”“斗之四阶晋级”理念,涵盖了新流星玩家的四个境界。

  在发布会间歇当中,星粉及在场媒体有幸提前体验了《新流星》的二测内容,《流星》高手希罗及风神现场PK为玩家展现了高水平的单挑比赛。

  随后蔡浚松也诚邀《新流星》主策,画家平凡,宗师希罗及新浪游戏总经理杨振上台,分别与台下星粉及媒体分享了自己与江湖故事和自己对于江湖的看法。

  新《流星搜剑录》首次封测将于8月18日开启,今日放号下载全开放,并将于8月11日开放激活,请玩家敬请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