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终幻想XIII-2》年内面市 首个宣传片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11:18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日前召开的Square Enix一线作品发布会上,Square Enix公布了《最终幻想XIII-2》,《最终幻想Agito XIII》更名为《最终幻想:零式》等。

  本作将具有“从XIII进化而来的战斗系统”以及承接XIII的全新故事。新作继续由XIII的制作人鸟山求负责,北濑佳范可能再次担任监制。同时新logo宣布,女主角身旁出现了一个新角色,貌似是个猛男(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

  《最终幻想 XIII-2》将在2011年登陆日本市场的Xbox360和PS3平台。原《最终幻想Agito XIII》正式更名为《最终幻想:零式》,将在2011年夏登陆PSP,采用双UMD格式。

  《最终幻想Versus XIII》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新的预告片,当然这款作品仍然为PS3独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