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裂隙》广告片挑战魔兽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15:52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标签: 裂隙

简介:

  Trion Worlds宣布,其旗下魔幻网游《裂隙:塔拉瓦神域》(RIFT:Planes of Telara)将于2011年3月1日在北美正式运营,欧洲的正式运营日期为3月4日。目前,官方已在官网      放出客户端提前订购页面,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进入官网查看相关内容。(点击进入官网)

  Trion Worlds总裁拉尔斯·巴特勒说:“我们创造了一个特别完美的、逼真的在线游戏世界,这里充满了冒险、惊奇和美好的事情。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与玩家分享这个裂隙世界了”。

  为了庆祝《裂隙:塔拉瓦神域》正式发售日期的确定,Trion官方还放出了一部名为“这里不是艾泽拉斯”的游戏宣传片,从视频的名字中就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竞争目标指向了《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