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九阴真经》“新少林寺”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13:34 来源:新浪游戏

简介:

  时至岁末,伴随元旦喜庆的临近,万物争相以全新面貌迎接这一重要时刻。长期以来,备受玩家关注与热爱的《九阴真经》更是抢先推出“新少林寺”视频,为中国的传统节日献上厚礼,并祝福所有《九阴真经》玩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致力于开启中国真武侠网游觉醒巨制《九阴真经》是游戏蜗年集中十年研发技术积累与经验创新的诚意之作。游戏采用蜗牛全新自主研发的3D引擎,在崭新设计思维和美术表现力逐步提升的情况下,蜗牛公司希望在多项原创性游戏技术创新上真实的表现出中国武侠的核心元素。

  本次全球公布的全新视频,将集结游戏之中少林门派的场景、人设、生活、武学、战斗等各方面为一体,全方位展示中国武林的泰斗——少林寺。千百年来在中国文化形态上,少林寺长期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位置,甚至提及武功,少林更是国人从佛习武的代名词。而在江湖地位上,少林派也长期以来被视为道义的维护者、裁判者与领导者。因此在诸多的武侠故事中,少林派都是不可不提及的重要门派,而江湖上也素有“南尊武当,北崇少林”之说。

  《九阴真经》正是基于如此多备受国人所熟知并记忆深刻的武侠元素,再通过游戏制作过程中对于中华武侠文化的深度探索与钻研,从而让玩家感受到最身临其境的武侠世界以及最零距离的江湖。

  在此次公布的“新少林寺”视频中,玩家不仅可以感受到真3D唯美细腻的画面风格,还能够亲身领略到刚猛有劲的少林棍法。除此之外,少林僧众所在战斗中所表现出的动静结合、攻守兼备,更是将少林上乘武功演绎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在棍阵的演示中,几百位身着少林僧袍的棍僧在少林广场中整齐划一、灵动飘逸,场面宏大而富有节奏,绚丽而不失浑厚,着实将整部视频推向一个新高潮,对少林派在武侠世界中武学修为方面给予了真实的表现。

  《九阴真经》是游戏蜗牛耗时四年精心研发,基于蜗牛自主flexi引擎,意在开启国人心目中“真武侠觉醒”的3D角色扮演类武侠网游,游戏由蜗牛完全自主研发打造而成。在配合无等级、创新PK系统以及在线江湖社区等一系列浓烈的中国武侠符号的游戏思维下,玩家将通过身临其境的切身感受品味出国人印象中的原味江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