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应教师虚假包装事件:当事人已经被开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9日00:08 来源:新浪财经

简介:

  新浪财经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于8月18日-20日在银川召开。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出席并演讲。

  俞敏洪回应了此前的“新东方教师虚假包装事件”,其称此事件系该教师的个别行为,已经被新东方开除。“不能说这种事在所难免,这说明新东方的价值观没有落地,尽管新东方的价值观第一条就是‘诚信负责’”。

  俞敏洪表示,该事件也给了自己两个启示,第一,考验了新东方最高层的核心理念,要正确的做事情,也要做正确的事情。第二,可以趁此机会对企业的组织结构、企业文化进行“清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新东方泡泡英语安排了数名仅参加短期培训的新教师上岗带班讲课。记者暗访发现,尽管毫无授课经验,但在校区工作人员为新教师制作“名师卡”时,卡上面却写“有多年教学经验”。也就是说,存在美化教师简历、虚假包装盒宣传的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