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稻葵“怼”了一把穆迪 还把大摩李晶也扯上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18:07 来源:新浪财经

简介:

  新浪财经讯 2017夏季达沃斯今日起在大连举行。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在评价穆迪下调中国主权信用评级时表示,“不要相信它”。他给出的理由是,穆迪用两三个刚刚MBA毕业没两三年的人来对中国的主权信用进行评级,“他们了解中国吗?”

  李稻葵还称,穆迪的“那两三个人”比现场的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李晶差远了,“为什么不雇李晶去搞评级呢?雇不起。穆迪的公司业务没那么大,小公司雇不起”。“这么大体量的中国金融去听一个小公司的评价,这对吗?”  

  此前不久,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将中国主权信用评级从Aa3调降至A1,同时将评级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这一事件再次引发了各界对国际评级机构科学性和客观性的热议和思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