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周厚健:只做低端产品的企业没有未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21:58 来源:新浪财经

简介:

  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对话新浪财经时表示,企业是一个追求利润最大化的组织,而追求利润的唯一手段就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他分析称,客户是给企业的“明天”带来收入的唯一保证。“如果你有这样的客户,他明天能够重复购买你的商品,能够推荐别人来购买你的商品,你这个企业明天的收入就有保障了,利润产生自收入,于是你明天的利润也有保障了”。

  周厚健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企业真正能够生存下去的法宝,是企业明天利润的源泉”。

  在他看来,如果一个企业光注意做低端产品,也许能够获得利润,但不会被客户记住品牌,“他只选择价格,谁的产品最便宜他去买谁的产品,于是他不能给企业的未来带来重复购买和推荐购买”,“这种客户凝结在今天的收入里,并不能够昭示你未来的规模和未来的收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