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些年中国有什么变化?刘永好说了这件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17:46 来源:新浪财经

简介:

  3月5日晚,新浪财经对话了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问到,这些年来,中国社会有什么新变化的时候,刘永好说,1993年自己第一次当全国政协委员的时候,民营企业还是一个不太好的职业。“大家最愿意去的是什么?是政府部门、外资企业,再其次是国有企业。而今天能够进民营企业工作,这成为了80%甚至90%的年轻人的选择”。

  他还回忆称,20岁以前,自己几乎都没穿过鞋。“夏天的时候,在刚刚铺好的柏油路上扎脚呀。那个时候就是那个样子,不是我一个人穷,绝大多数人都很穷”。

  而今天跟我当时一个年龄的年轻人,他们可能从来都没有打过赤脚,在大街的马路上走。那么这就是变化。其实今天吃的问题、穿的问题、基本的生活,所有的年轻人都解决了。而今天他们考虑的是在新格局下怎么样创新、怎么样发展”,刘永好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