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柳传志于谦说相声“编排”马云 全程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00:26:56 来源:新浪财经

简介: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商界春晚:2019道农会”于1月10日晚间举行,包括马云、柳传志、曹国伟、李东生、刘永好等在内的中国企业俱乐部的理事会成员大显身手,各展才艺,柳传志和于谦同台说相声。

  柳传志:“相声是强势艺术,我想说谁就说谁,我想编排谁就编排谁,有恩的报恩,有仇的报仇。”

  于谦:“那你想编排谁啊?”

  柳传志:“马云呗。我确实跟他有过节,接着这个机会报上一报。”

  于谦:“你们有什么过节哪?”

  柳传志和马云有什么过节?除了过节外,柳传志还爆料,马云还救过他一次,并感慨,“马祖宗真是救了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