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和路人街头FaceTime都聊了些什么?Ask Me vol.1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22:19 来源:新浪时尚

简介:

新浪时尚全新推出明星互动类节目ask me现已上线,我们节目宗旨是用一部手机来连线大咖和路上行走过的你,让你有机会和明星face time,并问出你想问的问题。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办不到,第一期我们请到了时尚小花宋茜,究竟我们的路人问了宋茜什么?而宋茜又如何作答,这场毫无预演的真实版明星面对面马上开始。

时间:2017年5月13日

坐标:青岛

明星:宋茜

提问者:10位现场随机找的路人

要说明星面对面怎么也会紧张,视频中我们的路人提问者也是稍显紧张,不过那本黄历写了出门遇明星呀,能不慌张吗? 路人的问题也是各种各样,有因为相亲来寻医问药的,面对这样的问题宋茜给出了她的答案!有多年粉丝熬成现实的,光想着示爱忘了问问题的!喂喂,别跑题,于是推荐单品?如何拍照?以及我妹要跳舞求个意见等问题全来了,究竟我们的路人嘉宾还问了什么你意想不到的,而小花宋茜又是如何作答,废话少说,精彩的视频马上呈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