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张韶涵 不愿跟我觉得不对的事低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11: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张韶涵 流浪记 歌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首《情人流浪记》,张韶涵[微博]唱的婉转动情,也让观众愈发感受到她作为“歌手”的实力。但同时,亦因歌曲内容贴合了她一些真实的家庭成长经历,愈多人也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循着歌词线索,那桩被薄土轻埋的“著名”家事又被拽了出来,几经网络上的“热心人士”整理修饰后,他们将它赤裸裸掷在太阳底下,供路人指指点点。

  有人就此感慨怜惜,叹张韶涵当年不易;也有人冷笑揣测,时隔多年她再唱那真实故事是何居心?怕不是在博噱头?外面声音纷杂,而此刻坐在我们面前的张韶涵云淡风轻。

  讲实话,在采访中,我们曾试图从她微小的表情变化中,从她的措辞语气中捕捉出一些藏住了的,或是被“粉饰”过的部分,尤其在聊及一些略显敏感的问题时。但她确是真诚的,坦坦然然在那儿做分享,反让我们觉得是自己杞人忧天了。

  她清楚《流浪记》后,可能会招致一些声音。然而她大方表示,自己想分享的,是一个敢直面过去的自己:“歌手必须把真实的自己放在舞台上。歌曲打动自己才能打动观众。这首歌给我的感触来自于我的经历,我沉淀后的自己。我没有要证明什么,我是想要let it go,我要把它放了。当我放了之后,我自己才真正懂得什么叫做人生的平静。”

  经历过大起大落,复杂世事,张韶涵并不认为自己也变得复杂了,她坦言“不想因为当我变复杂了之后,我失去的更多”。虽然出道以来偶尔会卷入一些争议事件中,但张韶涵表示自己本就不是个喜欢解释的人,觉得多做任何解释也没必要。不过让她感到欣慰的是:“因为这么多年我都不愿意跟我觉得不对的事情低头,也不愿走捷径。所以不管有任何新闻也好,很多观众朋友都选择相信我。我觉得这是我这么多年来自己辛苦建立的张韶涵的精神。”(XLZY/文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