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张杰“作品受肯定有时蛮想哭 感觉一切都对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17: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张杰 天籁 歌手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一次直面张杰,是在半年前,《歌手》决赛前夕。回想那段时间对他的观察接触,那绝非是一个状态好的张杰。首场RAP改编引争议、多场竞演排名靠后、和湖南台有“裙带关系”的流言蜚语……

  那届《歌手》,如往年一样,成就了一些歌者,但张杰并不算“获利者”。直到决赛歌王揭晓时他被编导匆忙地“落”在了后台。

  再被张杰的音乐刷屏,是藉着近期开播的《天籁之战》。开播已经三期,《回娘家》、《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都是节目组给他设置的不小的难题,不过改编下来张杰这次均获褒奖占多——并非自家歌迷的带爱“安利”。一音乐平台、犀利“大V”评论区刷下来,歌曲的确得到了更多路人好感度。

  “有时候蛮想哭的!啊啊!终于什么都对了!”在我们前几日进行的这次对谈中,聊及近期大众对其作品的肯定,张杰瞬间从前秒还淡定平稳的语调中跳脱出来,难掩心底的欣喜。但紧接着,他收敛自己的情绪,用一种更谨慎的方式表达感受:“就是觉得……好像之前都一样的。之前(《歌手》时)我也是那样唱的,现在也是那样唱,但现在反响就很好……”他又略带困惑地笑了笑。不过显然眼下的困惑是甜蜜的。(Ran/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