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腾格尔揭面采访1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腾格尔 蒙面 采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头顶葫芦面具,腰围翠绿叶,手拿宝葫芦,你能想象这样一位活泼有童趣的蒙面唱将“妖精放了我爷爷”就是殿堂级的老艺术家腾格尔吗?不仅观众和网友没想到,就连腾格尔自己也没想到,“我这次选的这个面具,跟我本人反差太大了”,他甚至还调侃自己,台上的“妖精放了我爷爷”是一个小孩的形象,而在大家心中他可能是“爷爷”的形象。

  正是这样一位在大家心中受人敬仰的“爷爷”,来到《蒙面》的舞台,拿着宝葫芦卖力“收妖”博大家一乐,声情并茂模仿韩磊、刘欢等歌坛巨匠逗得大家捧腹不已。他甚至还模仿起了自己,“腾格尔每次唱歌都肚子疼,要压一压肚子”,如此特别的“自黑”式模仿实在太过于颠覆他以前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以致于大张伟都忍不住评价他是《蒙面》舞台上“最叛逆的艺术家”。相比大家的惊讶,腾格尔对于自己的改变则显得很淡定:“唱了这么多年歌以后,我觉得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很有意思,或者说人到一定的时候换一种活法也是很有意义。”

  一曲《天堂》曾让多少人沉醉在他的歌声中至今还耳熟能详,令网友不解的是,早已功成名就的腾格尔为什么还会来参加《蒙面》呢?对此,腾格尔却有自己的想法,“主要还是一种自我挑战吧,发挥自己身上的潜能,不要让人们停留在我只会唱蒙古歌这一面上”。的确,对于歌手来说,勇于突破、勇于尝试是毕生追求,《蒙面》舞台就有这样的魔力,让所有歌手忠于歌曲本身,忠于最真实的自己。两期节目中,他戴上面具,卸下老艺术家的光环,在这个舞台上接连带来《鸿雁》、《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跟着你到天边》等不同风格的歌曲,展现了一位王者的风范,因此也被陶晶莹盛赞道:“少部分的人能够被称为神或者是殿堂级的歌手,是因为他有自己的诠释,那是当今宇宙没有人能取代的。”

  勇于挑战自我的腾格尔还表示,自己不仅希望在音乐上有所突破,也希望跨界,在影视方面也有所尝试,“我也是想让大家知道,我除了出神曲,演喜剧,今天又扮演‘葫芦’,一切尝试都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才华把自己的所作所为变成有价值的东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