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唱将》陈楚生揭面 突破以往形象认真唱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16: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蒙面唱将2 陈楚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末播出的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节目中,爱发呆的红骑士陈楚生荣耀揭面,他说很享受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戴着面具唱歌,并且他很喜欢这个夸张的面具,让他突破了跟以往不同的形象,变得更有力量、勇气。 红骑士没有在唱歌时刻意隐藏自己的哭腔,他单纯只是想把歌唱地好听、完美、极致。陈楚生还说他会扩展自己歌曲的领域,演绎更多不同的作品,用自己的表达方式唱摇滚。

  陈楚生的揭面采访第一句就说,自己还挺满意自己的小才艺的。为了让爱发呆的红骑士的小才艺表达出骑士精神, 节目组下了很大的功夫,最后选择茶道。陈楚生说他很感谢节目组的“良苦用心”,但他觉得自己更适合自然的表达方式。上蒙面唱将猜猜猜让红骑士找回了十年前的感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