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盖世英雄》第二期iKON《奔向未来的日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停播一周后,昨晚(7月3日)《盖世英雄》重新回到观众的视野,并加入了三位新队员——邓紫棋、VIXX和VC女团。其中,邓紫棋的出现令观众非常惊喜,她也是鸟叔战队的“秘密武器”,直到开唱前都没有露面。然而“秘密武器”却没能出奇制胜,当期金曲最终被王力宏战队的吉克隽逸夺走,这让邓紫棋的歌迷大呼不服。

  在《盖世英雄》首期节目中,邓紫棋就以鸟叔“幕后军师”的身份露过脸,在视频通话中为鸟叔出谋划策,给iKON推荐了汪峰的《北京北京》,iKON也凭借此曲一举拿下首期金曲。而鸟叔也不甘让这把好嗓子埋没在幕后,想要把邓紫棋变成他的“秘密武器”。“我给鸟叔提议了好多歌曲,包括我曾经翻唱过的《喜欢你》。当时鸟叔做完编曲给我听,我觉得哇!好好听!还期待他会给哪个队员去唱,怎么表演,编舞会怎样,我脑海里面有好多幻想。可鸟叔跟我说‘不然就你来唱吧’。”面对鸟叔突如其来的邀约,刚开始邓紫棋有点犹豫,“电音对我来说是个很新的东西,在舞台上展现和我以往的音乐是很不一样的。这么大的一个挑战丢给我,我要怎么去接?”犹豫中的邓紫棋还偷偷来到录像现场,看其他人是怎么演绎电音的,结果越看越想自己站上这个舞台:“我觉得这个是很值得去探索学习的,对我来说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成长的机会,所以我想要好好把我这次机会,跟鸟叔合作,也向其他艺人学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