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蜜蜂》谢霆锋队歌曲串烧《中华态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14:21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为了贴合此次“复古”主题,谢霆锋的“冲锋少女队”借助蔡琴、叶丽仪、张学友的三首经典歌曲串烧,表达自己的“中华态度”。表演一开始,“辣妹”阮诗如和“小歌后”曾咏熙就用低沉动人的音色将我们瞬间带回那些“被遗忘的时光”。而“帅气担当”常钰和“高冷实力王”孔雪儿的一段rap又给这首经典歌曲增添了一丝别样的现代味道。随后“队长”张悠然身着古典旗袍以一曲《上海滩》演绎了上海“老时光”歌舞升平的景象。少女们柔美的舞蹈动作与精致的妆容,令人感受到了一种古典而不失性感的魅力。

经过一场唯美的旗袍大秀后,“冲锋少女队”顷刻换装一身京剧扮相再度登台!大幕拉起,五位少女手持鼓槌敲打着整齐的鼓点气势亮相,“舞动精灵”孙露鹭和“队长”张悠然大秀特技表演“耍花枪”,舞台表演惊艳而富有独特的复古韵味。在平时的训练中,谢霆锋教头就曾为了快速提高少女们的唱跳水平亲自示范表演中的主要动作,他更是在舞台上坦言在少女表演期间无不时刻担心着她们的每个换装和动作细节。谢教头为这次表演所付出的心血也使得“推蜜团”和现场观众对其连连称赞,不禁竖起大拇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