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好声音》现场撕媒体“对我有偏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10:37

频道: 音乐频道 / 综艺

标签: 汪峰 好声音 媒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晚,有知名爆料人微博爆料,汪峰在《好声音》的录制现场公开质疑媒体的公正性,因对其存在偏见而伤害了学员。据悉,9月10日晚《好声音》第四季导师混战第二场在嘉兴录制,汪峰战队PK哈林战队。本场录制邀请了包括媒体、音乐制作公司、广播电台DJ等共51个评审,在每轮两队对战时进行投票。

  在连续几轮的投票中汪峰队都输给了哈林队,汪峰突然公开在台上质疑媒体的公正性,表示自己队员之所以输是因为媒体对他有偏见,“你们输并不是因为唱得不好,而是有一些世俗偏见针对我,导致结果伤害了孩子们,我觉得非常对不起他们。”话毕,引起媒体席一阵骚动,评审们纷纷表示自己是凭现场演唱的精彩度进行投票的。

  随后,《好声音》音乐总监刘卓微博称:“我觉得老汪在今天特别的男人!有担当!发自心底的重新认识了这个值得尊重的音乐人!在对待音乐这件事上,他绝对对得起每个人!所谓的恩怨被这群毫无底线的人放在这群可爱的孩子身上真的太可耻了。但愿付出的努力成就的音乐能够留存长久一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