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歌王》罗拉演唱《那些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11:41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蒙面歌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上期初次登台的“罗拉”,称其取名的灵感来自于电影《罗拉快跑》,一头红色短发的造型和励志阳光的面具内涵获赞。她清新细腻的演唱和高挑优雅的身形,让徐峥在齐豫和梁咏琪两位女歌手中摇摆不定。伊能静更是直言自己是“罗拉”多年的忠实粉丝,陈学冬亦深深被她的歌声所打动,表示被唤起了自己学生时代听着“罗拉”的歌而度过的时光。“永远的女神”、“发现我是听着她的歌长大的”、“她的声音真是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不少观众见到自己的偶像感动不已,纷纷留言缅怀过去。

  同样是初来乍到的“普罗米修斯”,他犹如自行车头盔的面具被不少网友吐槽:“我本来以为‘普罗米修斯’是神,结果来了个‘外星人’。”猜评嘉宾徐峥的观察更是细致:“说是自行车头盔,其实都是蕾丝。”但是这些都无法掩盖他独特的嗓音和强悍的演唱实力,戴军直称其为“歌手中的歌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