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歌王 流浪者《野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21:34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蒙面歌王》

简介:

  顶着一头脏辫,辫子上缀满羽毛,面戴金色面具,一身简单的T恤牛仔裤,新晋歌手“流浪者”一亮相,仿佛从《赛德克·巴莱》走出的人物。“蒙面”首秀,“流浪者”改编了《中国好歌曲》中的小众原创歌曲《野子》,狂野嘶吼令全场澎湃。前两期节目播出后,网友普遍反映面具“剧透”,“脸露得太多,太好猜来了”,节目组则表示“以后的歌手将越来越难猜”。本周登场的“流浪者”证实了节目组此言非虚,不仅金面具“密不透风”,完全看不清歌手长相,彩排时就连节目组的很多工作人员都被这位歌手的声音蒙蔽了。

  虽然戴着面具唱歌,稍有不适,但“流浪者”很快进入角色,并以张扬的台风和狂野性感的声音征服了现场观众。主持人李好称其是“以一种漂泊的力量和状态在歌唱”,李晨对TA的演唱感叹道:“感觉会抓住每一个女孩子的心。”与其同台PK的“羊驼”也被他的歌声折服,大赞TA的演唱“非常华丽”,还友好地摸了摸“流浪者”的头发。一片赞叹之余,这个令人“惊艳”的声音也给大家留下了一大悬念,猜评团全员陷入深思。不料此时对手“羊驼”竟然看出了端倪,原来“流浪者”的好身材,疑似出卖了他的身份。因此“羊驼”笃定地表示:“他是罗中旭。”难道真如羊驼所料,本周这位狂野不羁的新晋歌手是罗中旭?

  谈到选择“流浪者”作为面具的原因,TA说:“我喜欢这张面具的性格,心在远方,比较不羁,是一个在路上的人。”而将《野子》作为首秀曲目,也是由其“向往着自由,不愿意被束缚”的音乐态度所决定,希望用自己的方式来挑战这样一首与众不同的歌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