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歌王 羊驼《我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21:34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蒙面歌王》

简介:

  根据赛制,在《蒙面歌王》初赛阶段,累计三场未能在首轮胜出的歌手,将被淘汰。因此,本周节目中“灵魂战警”和“狼牙”危机重重。为此,“灵魂战警”这次放出大招,对民歌《走西口》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大胆创新。“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他对于全世界所有音乐的了解是掩饰不了的。” 猜评团成员李晨听后高度评价道。本周“灵魂战警”在编曲中加入了中国风十足的唢呐、大鼓作为伴奏元素,与现场弦乐“中西合璧”,更勇气十足地在“打击乐之神”刘效松面前“卖弄”起非洲卡洪鼓,玩转“最炫民族风”到了极致。令巫启贤激动地惊呼:“完全颠覆了!你真是一个音乐的魔术师!”戴军[微博]更赞其是一个“世界级的歌手”,五位猜评团纷纷被灵魂战警的演唱“壁咚”,赞不绝口。

  本周“狼牙”也别出心裁,选择《圣斗士星矢》的主题曲致敬童年,还特意为该曲重新填词,借由歌词抒写自己在《蒙面歌王》的舞台上的真实心声,“我是我,戴了面具着了魔”,“曾经辉煌又怎样,戴着面具都一样,把过去都遗忘”。只见狼牙身着金色护膝和飞肩,披着红色斗篷,涂着金色口红、红色眼影、黑色指甲油,化身“圣斗士”忘我歌唱,歌曲的尾声他更是激动地跪倒在地,用尽全力呐喊嘶吼,台上的猜评团集体起立致敬,台下的观众激动到泪奔,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狼牙用他直击人心的演唱把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用灵魂高呼:“燃烧吧小宇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