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4 哈林怒甩周董100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10:17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四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首播引发热议,哈林与周杰伦的“鱼片粥”最佳CP笑点频出,周杰伦回忆旧事,讲述“一百块都不给我”的故事,迅速火爆全网,而最新曝光的后台花絮视频显示,这个一百块事件还有后续,哈林在休息间隙真的掏出百元大钞甩给了周杰伦。

  场上活跃的哈林,屡屡调戏呆萌小公举周杰伦,不过杰伦反调戏的时候,却往往笑果惊人。第一期学员李安歌艺惊人,无奈相貌普通又体重超标,因此歌唱事业一直不顺利,这让杰伦回忆起自己的坎坷过往,顺带揭了下哈林“老底”。原来周董当年在酒吧当琴师,某天竟意外迎来一位贵客,“帽檐拉得低低的,这个人就是庾澄庆[微博]。”周董为了吸引大明星的注意,还故意弹了首庾澄庆的歌,但对方却没反应,最后一走了之,“连一百块都不肯给我。”

  故事讲完,不仅电视剧前的观众笑翻,现场也是嗨翻天,休息间隙,观众席上粉丝除了呼喊偶像“我爱你”,干脆喊起了“哈林给钱”、“杰伦我们给你钱。”而庾澄庆也娱乐精神十足,拿出一百块拍到了杰伦桌上,大有钱款两清的气势,杰伦竟也没有客气,拿起钱,一边点头一边揣进了口袋,引发现场掌声阵阵与尖叫连连。

  目前周杰伦与哈林均已回去休息,哈林也对外承认,自己的确给足周董“一百块”。周杰伦刚刚得女,《好声音》为此停工一个月,8月初将再次录制,哈林表示,正伤脑筋,要发红包来贺喜,不知“要包多少张100元”给当爸的周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